紅利商品:【Oceanic | 人生海海 小海首張個人專輯】

想聽聽沒有多餘的音符及音效的音樂嗎?
它將帶給你豐沛的感動,
也沒有讓你感覺的累贅商業包裝,
只有真實的聲音及真實的感動,
有聽過小海的專輯嗎?
如果你還沒有聽過,那你趕快到小海的粉絲俱樂部,
去聽聽他精心創作,保證你會感動。
今天 funP.com 將提供 10 張【Oceanic | 人生海海 小海首張個人專輯】送給大家。

想要嗎?
趕快利用 紅利點數 來換一張吧!!

封面
紅利商品名稱:【Oceanic | 人生海海 小海首張個人專輯
發行數量:10張。
兌換日期:即日起至換完為止。
兌換點數:2500點,【Oceanic | 人生海海 小海首張個人專輯】一張。

注意事項:
1. 請注意您的兌換運送的地址,請寫本人收的到的地點,
以免造成郵差先生送到您指地的地點,卻沒人接收的情況。
2. 限台灣台澎金馬地區,運費由 funP.com 為您負擔。
(若為國外的朋友,收件人地址煩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再請親友代為轉寄)


分享
【小海:人生海海】紅利商品,回饋贈點活動:
當您拿到 funP.com 寄給您的紅利商品【Oceanic | 人生海海 小海首張個人專輯】專輯,
您可以拿著我們所寄 給您的【Oceanic | 人生海海 小海首張個人專輯】來合照,
或者是撰寫開箱文音樂聆聽心得...等,並張貼到推推王,
即可得到回餽贈點 300 點
同時,我們徵求一篇真正精彩豐富的好文章,並加碼點數來做回饋。
條件是:您所張貼分享的文章,可以在優先第一個達到四星等文章者,
我們再送紅利點數 700 點,注意只有第一名喔。
(我們會依達到四星等的優先順序時間來判定等)

活動對象:
在 funP.com 此次兌換 紅利商品Oceanic | 人生海海 小海首張個人專輯】專輯的會員朋友,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2009 年 1 月 31 日止。

活動辦法:
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對【Oceanic | 人生海海 小海首張個人專輯】專輯的撰寫開箱文音樂聆聽心得...等,

並將文章張貼到 funP 推推王,貼文的同時,
請標上這次的活動特定標籤 : 小海人生海海
然後利用站內的訊息系統,
發給 winson通知他您有參加該活動,
即可得到 300 點紅利點數。(每位會員限換一次)。
當文章達到點數加碼條件者,也請主動通知 winson,好讓加碼點數可以如期送達。

專輯介紹
專輯名稱:Oceanic | 人生海海 小海首張個人專輯

專輯曲目:
1. 我想要忘記你
2. 與你重逢
3. 現在的我 從前的你
4. 浮沉
5. 沙漏
6. 眉頭
7. 不歸路
8. 你不解釋
9. 說再見
10. 多與少

作者的部落格:
http://tzangms.com/

作者在funP.com的個人檔案:
http://funp.com/user/tzangms


那要怎樣才可以免費的獲得 funP 的紅利商品呢?

只要擁有我們獨家發行的 funP 紅利點數就可以免費的換取,
那 funP 紅利點數是什麼,可以吃嗎?
紅利點數可是可以兌換許多 funP 的獨家紅利商品,
更有第三代 iPod Touch 8GB 讓你開心換,
詳情請到 http://funp.com/account/gift/

要賺取 funP 紅利點數其實很簡單,只要註冊 funP.com 的會員,並分享好的文章到推推王就可以啦~

1. 如果您還不是 funP.com 的會員,歡迎點【這裡】來註冊專屬您的 funP.com 帳號。
註冊很簡單的三個步驟。

2. 假設您還沒貼過文與其阿的分享你看過的好文章,其實貼文並不難,
只要花不到一分鐘,
就可以把您在網路上看到的各式文章/影片/圖片與其他網友分享。
同時也可以賺得 funP 紅利點數。


貼文很簡單,第一只要將部落格文章網址貼到,
funP 推推王的推薦新文章頁面當中的網址欄位就開始貼文了,
我們還有貼文精靈會帶領你做貼文的動作。

請看 funP 官方的詳細說明:http://help.funp.com/doku.php/funp/push/post/howto
也可以參考 PC home 電腦家庭雜誌所提供的詳細說明:http://pchome.pixnet.net/blog/post/16544171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