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哈黑社會」上線,HP 小筆電大方送 !

「哈黑社會」自上週三開放封測至今,廣受網友喜愛,對於即將在本週二凌晨開始的正式上線,早就摩拳擦掌準備在「哈黑社會」當個黑道老大,一統江湖了。 funP.com 與 FriendsPlay 為了慶祝「哈黑社會」上線,決定不惜成本,準備最新、最好、最黑的 HP Mini 1000 黑色小筆電一台,將送給第一個達成黑社會 50 級的黑社會成員。

只要是 funP.com 的會員,安裝 funP 麻吉上面的「哈黑社會」應用服務,第一個達成黑社會 50 級的黑社會成員,就可獲得小筆電一台,但是請務必遵守以下的規則,違反規則將失去獲獎資格,請所有黑幫大哥大姐們,仔細看一看:

  1. funP.com 聖洋科技與 FriendsPlay 創實數位資訊的員工,將沒有資格獲得這項獎項,站方也會在遊戲討論區公告超過 30 級的員工,以和其他網友能有所區隔。
  2. 參加者必需年滿 18 歲,並擁有台灣的地址以提供贈品的寄送。
  3. 禁止使用任何程式、Script、或機器人等非自然方式操作遊戲,違反者的遊戲角色將被停用。
  4. 線上搞黑社會,下線後不准亂搞。活動中所有動作都將保留紀錄,如有任何違反中華民法律規定的帳號,違反者的遊戲角色將被停用,並提供相關記錄給司法機關。
  5. 遊戲將持續的在「哈黑社會」的討論區公告,funP.com 與 FriendsPlay 保留對活動規定的修改權。
還在等什麼?趕快號召你的好朋友來「哈黑社會」火拼吧 !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