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商品】女人至上 特映會電影票

想要比別人搶先看到最新的電影嗎?
威秀電影此次大方送出一部精彩的電影女人至上

女人至上:男人女人必看電影,電影票涵蓋,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地區 (沒有台北地區)。
此次電影票已經跳脫出以往台北獨厚的情況,機會難得,
錯過了,不保證有下次喔~
想要看精彩電影的朋友們,你的手腳要快,紅利點數準備好了沒?

紅利商品名稱:女人至上,特映會電影票
發行數量:20組(1組共有2張特映會電影票,每個場次有5組電影票)
兌換日期:即日起至1121日下午3點 或 換完為止。
兌換點數:800女人至上特映會電影票 1組,內有2 張。

注意事項:
1.
該電影票並沒有劃位,請於開演前一小時至售票處劃位。
(半小時之前到場劃位也可以喔~
2.
請注意您的兌換運送的地址,請寫本人收得到的地點,
以免造成郵差先生送到您指定的地點,卻沒人接收的情況。.
3.
兌換時,請在附註加上,您欲兌換的場次:新竹場、台中場、台南場、高雄場。


女人至上
特映會,總共有四個戲院
時間:20081125 ()
電影放映時間:1900

地點:新竹場: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
新竹市西大路3238樓,服務電話:03-524-1166

台中場:台中德安百威秀影城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4樓,服務電話:04-3608-5566

台南場: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08樓,服務電話:06-600-5566

高雄場: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13樓,服務電話:07-334-5566

女人至上電影預告片及介紹

女人至上

女人至上-The Women

1936
年賣座舞台劇首度翻拍,不同世代的女人,一樣的複雜、一樣的煩惱。兩度獲得艾美獎的黛安英格里執導,並請來梅格萊恩、安妮特班寧、拉丁美女艾娃曼德斯與戴博拉梅西等女星主演。

瑪莉海恩斯(梅格萊恩飾)是一個擁有完美生活的嬌妻,有一個可愛的12歲女兒,丈夫是成功的華爾街金融鉅子,獨立自主的她,還會三不五時幫父親的服飾公司設計服裝,除此之外,她還是婦女委員會的主席,在各個公益機構擔任義工,不時舉辦午茶派對,生活忙碌又上流。

住在康乃迪高級社區的她,還有一群同樣獨立自主,並且在各自領域都有一片天的上流名媛好友們,她們無話不談,是互相安慰的避風港。像是任職時尚女性雜誌擔任主編的希薇佛勒(安娜特班寧飾),單身而自主,在時尚界因有著對流行的敏感嗅覺,所以有很高的地位。

同樣在瑪莉和希薇這個親密好友小圈圈的,還有為了生男孩不斷再接再厲的媽伊蒂克萊(戴博拉梅西飾),以及女友是超級名模的同志作家艾麗絲費雪(潔達蘋姬飾)

這四個女人的無拘無束生活,卻在一名性感年輕的香水小姐克麗絲托愛倫(艾娃曼德絲飾)出現後天翻地覆!意外發現瑪莉先生外遇的希薇與好友們,猶豫著該不該告訴瑪莉?瑪莉會不會因此婚姻不保?

而在這同時,希薇甚至?了前途做出了一件讓她與瑪莉友情決裂的事!一場外遇搞得上流社會天翻地覆,但每個人卻也在如此的嘻笑怒罵爭吵之中找到了自我。

本片改編自1936年由克萊兒.布茲.魯斯(Clare Booth Luce)所編導的賣座舞台劇『The Women』,講述了幾個不同個性的上流社會名媛間,交織了友情、愛情、離婚及背叛的故事,全片沒有一位男性演員。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