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點紅利點數大方送,funP 要讓您笑翻天~

從本週開始,funP 麻吉會開始推出一些與紅利點數相關的應用服務。除了昨天推出的 funP 擂台外,今天要向大家宣佈,前幾天已經悄悄上線的「今日最好笑」,從今天開始,會發 20 點的紅利點數給所有張貼一篇好笑笑話的使用者,以鼓勵大家多分享好的笑話,總共會發出十萬點的紅利點數。

「今日最好笑」是一個笑話的應用服務,使用者都可以分享自己最喜歡的笑話,一旦上班無聊,念書念到瘋,就可以快快上來 今日最好笑,看看新的笑話,並且幫大家評分。每天看一次笑話,天天都會有很開心的心情呦。更好康的是:每貼一篇笑話,只要超過一天後有十個人評分,並且平均成績超過七分,都可以獲得 20 點,讓你集點換紅利商品

你說 funP 是不是讓您笑翻了呢?

BR,

funP Team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