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Play 線上遊戲 【 哈黑社會 】上線封測

隨著 funP 麻吉 beta 上線,funP.com 團隊一直都在調整系統的運作模式,並尋找好玩、有趣的應用服務給 funP 的使用者們。一些由 funP.com 自行開發的小遊戲與服務,也已陸續推出。但是 funP.com 團隊的能力是有限的,也需要有一些合作的伙伴能開發相容的應用服務,在 funP麻吉上運行,於是我們開始有組成開發者俱樂部與舉辦開發者聚會的動作與規劃。在上個月的 funP 開發者聚會中,近五十位系統設計高手與我們交流;而 FriendsPlay 的 【哈黑社會】,正是該場聚會之後,第一個要和大家見面的應用服務。

FriendsPlay 是創實數位資訊在社群網路中的自創品牌,從簡單的「朋友一起來玩」角度出發,提供全新網路休閒遊戲的新體驗,讓 funP 麻吉朋友們也有機會享用輕量、休閒、社交的網路遊戲。【哈黑社會】是 FriendsPlay 的第一個遊戲,他們也會持續替 funP 麻吉開發各式好玩的線上遊戲,大家要多給他們支持呦。

最重要的是,【哈黑社會】從今天開始至 11/17 上線封測期,所有 funP 使用者都可以開始玩這個遊戲,也歡迎大家多透過討論區或留言版給 FriendsPlay 意見。而從 11/18 日起,將會有一個活動會配合正式上線舉辦,隨著活動正式開跑,所有資料會在 11/18 的 00:00 重設,讓所有玩家公平出發。為感謝獎勵封測的玩家多做測試和找朋友進來黑社會,FriendsPlay 在重設資料時,系統內所有既有的使用者都有 30,000 元(vs. 一般新進使用者是 3,000 元),哈黑社會歡迎大家!

創實數位資訊 連絡人:黃富鴻 eric@jmap.cc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