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視funP 給你免費爽爽看

用電腦看網路電視實在沒什麼,
相信你我都有這樣的經驗,
如果你看網路電視還在用滑鼠在轉台!
那就真的有點遜了!
看電視當然是要用搖控器轉台,
且要舒舒服服的躺在在沙發及床上看才夠讚。


今天 FunP.com 與奇揚網科挖到一個看網路電視的祕密武器,
PPTV 搖控器

PPTV-02
不含照片上的玩具小汽車


PPTV 遙控器,搭配了 PPLive 讓您只要有網路就可以看電視,不需超大頻寬,
只要每秒 30KB 頻寬,就可順暢觀賞。只要有網路,就能看電視。
加上 PPTV 搖控器,更能躺在沙發上輕輕鬆鬆的看電視!

clip_image002



想要市價 599 元的 PPTV 搖控器嗎?

多少錢買得到?對不起 FunP.com 只收你 4000 點紅利點數。
數量有限只有 10 個,要的話趕快來兌換吧,
最後,我們還有 PPTV 回饋贈點活動喔,請耐心看到最後吧!

clip_image003


紅利商品名稱:PPTV 搖控器
發行數量:10

兌換日期: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
兌換點數:4000 點 / 一組
運送範圍:限台灣台澎金馬地區,運費由 funP.com 為您負擔
(若為其他地區的朋友,收件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再請朋友幫忙代寄。)



商品資訊
PPTV 搖控器主要功能
1. 看 PPLive 網路電視 -- 簡單操作 PPTV 目錄看 PPLive
2. 看照片 -- 快速選取想看的照片
3. 看短視頻 -- 方便觀看訂閱頻道
4. 看影片、聽音樂 -- 輕鬆播放影片或音樂

PPLive 的節目畫質在兼顧網路流暢性的考量下,一般都在 350 Kbps 左右,足以在 1024 x 768 的解析度下全螢幕觀賞。與傳統的下載方式不同,PPLive 網路電視使用 streaming 方式,不需等到全部內容下載完,選擇節目後只要十五秒到三十秒的緩衝時間,就可以持續不斷觀賞。PPLive 獨特技術,看電視不需超大頻寬,只要每秒 30KB,就可順暢觀賞。

出差好伴侶,走遍世界各地,只要有網路,就能看電視。加上 PPTV 搖控器,更能方便使用喔!
PPLive 節目豐富,不論是連續劇、動畫、知識、幼教、音樂、綜藝,通通都有,而且全部免費 !

搖控器規格:

品名:PPTV 遙控器
型號:ARI-281
支援 Windows 作業系統
標準 USB 介面
1 年產品保固
有效範圍:直線距離 10 公尺,發射角度 ±15
附電池與安裝光碟


-----------------------------------------------------------------------------------------------------------

!!免費看電視,還可拿回點數!!

PPTV + funP 紅利回饋活動

只要您收到 funP.com 寄給您的《PPTV》,

只要您撰寫開箱文及使用心得,
或者是用有創意的方式來分享您對 PPTV的想法,
就可以獲得我們的回饋點數 1000 點,

最後,前三名達到四星等的朋友,
即可在加倍得到回饋紅利點數,
心動了嗎? 趕快來兌換吧。

活動對象:

此次兌換《PPTV》的 FunP.com 會員朋友,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辦法:

下列三種方式之一,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分享文章:
1. 撰寫 PPT V 開箱文
2. 撰寫 PPTV 使用心得分享
並將文章分享張貼到 funP.com,貼文的同時,請標上這次的活動特定標籤 : PPTV遙控器
然後利用站內的訊息系統,發給 winson 通知他您有參加該活動,即可得到 1000 點紅利回饋點數。
文章前三名達到四星等者,紅利點數贈送方式。(以文章優先達到四星等之時間先後順序為條件

第一名達到四星等者:可得到紅利點數 3000點
第二名達到四星等者:可得到紅利點數 2000點
第三名達到四星等者:可得到紅利點數 1000點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