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精選的功能加強與精選同樂會

上週 funP.com 團隊對 funP 精選做了一次更新,希望大家會喜歡並多給 funP 精選更多改進的建議。

首先我們增加了一頁精華區的資訊頁,在這一頁提供的資訊有:「精選同樂會」、「未刊出文章」、「討論區」。

精選同樂會」是一種類似 funP 哈部落「粉絲俱樂部」的功能,列出參與這個精華區的成員和加入最愛的會員,透過「精選同樂會」您可以找到與您喜愛相同主題的朋友,一同參與精華區的收藏和編輯工作。



未刊出文章」這裡提供了一個貼文按鈕,讓使用者直接貼文到 funP 推推王,同時推薦收藏到這個精華區,概念類似在網路論壇針對特定主題發表文章,希望透過主動的貼文推薦讓您的精華區更熱絡。





要開放這個功能,管理員必須開啟「公開精華區」和「接受非成員推薦」這兩項精華區設定:



討論區」提供您的精華區在 funP 有個與會員開放的討論空間。

另外我們開放可直接編輯文章分類標籤的功能,讓您管理精華區文章分類時能更自由。



在此預告:funP.com 本周有一個全新的功能即將開放,請大家拭目以待,並給我們更多指教和鼓勵。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