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好文賓果修正與推文樂透推出

自本週二 (4/08) 凌晨 4:00 開始,funP 將第一次以新修正的「好文賓果」規則,就本週日的文章來實施。同時也將推出「推文樂透」的新贈獎遊戲,以鼓勵將文章推到三顆星的伙伴,讓大家有一個抽獎的機會,在推文時也有機會獲取紅利點數。

先介紹舊有的「好文賓果」規則的變化:

  1. 取消推文贈點的規定,只有貼文者和部落格格主可以獲取好文賓果的點數。
  2. 好文賓果取 5 篇,影片取 3 篇,貼文者與部落格格主各得 200 點。
而新的「推文樂透」贈點規則如下:
  1. 每天在所有三顆星的文章中隨機抽出 5 篇。
  2. 每篇的前 10 名推薦者將可以得到 10~200 點的紅利點數,點數的給法係依據您當天推文的量來調整。譬如說,若你正好是某篇幸運獲選「推文樂透」文章的前十推,且你當天推了整整 100 篇,那麼,您將只能得到 10 點的點數;如果你當天只推了一篇就中了樂透,那麼你可以獲得整整 200 點的紅利點數。
  3. 推越多機會越大,當然中獎時贈點就越少。
  4. 如果使用者一天推超過 100 篇文章,該使用者將失去參與推文樂透的機會。
推文樂透的贈點名單可以參考推文樂透精華區,本月份將先做測試,會視贈點情況再做規則的調整。這兩項贈點將持續進行,短期內不會停止,下個月起還將對優良的精華區或聯播管理者進行贈點的活動。

最後,
祝大家

funP 愉快~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