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首頁與推推王的介面調整

本週一 funP 在「首頁」與「推推王」做一些介面調整,希望能夠呈現更多元的文章,避免點閱集中在某些特定類型上。

  1. 「推推王」側邊欄的【最近大家都在推的文章】區域,原本只會顯示 10 篇文章。現在,我們熱門焦點再提供另一個【最近在推的文章】頁面,讓大家可以看到多達 50 篇的最近熱門文章。funP 首頁的【最近在推的文章】也會連到這一頁來



  2. 「推推王」的首頁,原本是放本日最熱門的文章。從今天開始,我們改成顯示三顆星的文章,讓大家看到更多更多元的優質文章。若您要瞭解更多星星的秘密,可以看funP 推推王星等的秘密 !〉這篇文章。



  3. 在「funP 首頁」也新加了【熱門焦點】的標籤欄位,讓大家可以直接收看各個標籤的最新內容。不要忘記,推熱門標籤的文章會有三倍紅利呦,有任何想建議的標籤也請與我們連絡。



  4. 本次還新增了「小河馬提示框」,告訴你最新的動態或訊息。每則訊息會固定出現幾次,看完之後您也可以關掉它。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調整,也歡迎不吝給我們意見。

BR,

the funP Team.

2 個意見:

  1. Applepig said,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調整,也歡迎不吝給我們意見。

    我不喜歡這樣的調整。這麼一來變成最多人推薦的文章,反而曝光率沒有這些不高不低的文章多。

    我猜想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讓中段的文章更容易往上浮,但是浮上去了之後反而失蹤?這樣子應該算是一種反民主的行為吧...

    就我自己的情況而言,我使用funp並不熱中於推文,而主要只有在看文章而已。而一篇文章的值得看與否,我非常仰賴其他網友的推文。

    推推王首頁改成三星文章,對我而言,只是增加了進來之後多點一下滑鼠,又或者我可以把書籤改成本日熱門這頁。

    即使你們真的認為這件事情非常的必要,我認為應該要在使用者的喜好設定增加一個選項,好讓已經習慣我們這些先看熱門文章的人不要改變操作習慣。

    on 2008/4/8 凌晨1:17  


  2. Unknown said,

    applepig, 感謝您的意見,我將它回到推推王中,http://funp.com/t152271。

    on 2008/4/8 凌晨3:00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