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com 一周年!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 funP.com !

funP.com 自去年三月十日週六在 HappyWeb 5 正式公開推出後,至今已經 1 年了。funP 在今天度過我們的第一個生日,在這裡向所有關心我們的網友們說聲感謝,謝謝大家對我們的一切鼓勵與指教,我們將在這 funP 營運的第二年中, 加緊腳步, 加強我們既有的服務,並推出符合大家需求的新服務,一同為台灣的 Web 產業盡心盡力。

在三月底,我們將推出今年 funP.com 的第一個新服務,而因應這個新的服務,我們在 UI 上有一些小調整,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更明亮的設計與色調。同時,為了慶祝這生日,我們辦一個小活動,就是讓所有 funPer 來猜 funP 的下一個服務,請大家在 funP 文章資訊 頁留言, 我們將挑出,第一個猜中我們三月底要推出服務的大致內容者,可以得到四千點的紅利點數。我們並會挑出三個最有創意的點子,將送每位朋友兩千點的紅利點數,歡迎大家一同來參加,也算是 funP 點子大賽吧。

最後, 祝~

funP.com 一周年! 生日快樂 !

BR,
the funP Team.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