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竹成功 funP 必勝~

funP.com 所在地又在進行一年一度的梅竹賽了。這場由交通大學與清華大學的競賽活動,是交清人的年度大事,大家要靠智力、體力、與耐力,來比出高下。今年 funP.com 為了幫大家加油,特別製作了兩千支的梅竹加油棒,讓大家在觀眾席下也能奮力的幫台上的朋友加油呦。從明天開始,我們將與交大梅竹火力班合作,在主要比賽的會場中,分發加油棒給同學,一同為梅竹加油。



感謝 Tippy 同學,幫我們示範這加油棒的使用方法:


首先,每一個包裝裡頭都有一支吸管與兩個沒氣的加油棒




把吸管從白色那頭的洞插進去




留一小段可以吹氣的長度




不要擔心吹爆它,用力吹飽後,把吸管取出




充好氣的加油棒,請不要用這種傳統交錯的方式來敲,不會有聲音的啦~~~




請輕輕的平行敲這加油棒,就會很大聲呦!室內不要用,會吵到人呦。


趁這機會提醒還在讀高中的 funPer 們,台灣第一的資訊系在交大資工啦!如果要讀資訊系,甄試一定要選這裡呀。

最後再祝

梅竹成功 funP 必勝~

BR,

the funP Team.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