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麻吉新功能【動態回應】上線!

funP麻吉的一大特色在於讓朋友之間可以透過「麻吉快報」掌握彼此最新動態,像是你的部落格(相簿)更新,以及你在 funP 麻吉上的一舉一動,都可以與 funP 麻吉上的朋友分享。為了讓 funP 麻吉上的大家可以更密切的互動玩耍,funP 團隊今天推出了新功能【動態回應】,讓你可以在朋友的每一則動態底下直接做出回應。

現在,你只要將滑鼠游標移到想回應的該則動態上,右側就會浮現出「回應」字樣,點選該「回應」字樣,下面就會出現回應欄位供你填入回應的訊息。填好之後,按下回應欄旁的「回應」鈕,即可發表你的回應囉!



未來大家只要點選單一狀態右側顯示的「回應」字樣,就可以觀看所有針對該狀態的討論。



你可以在「最新回應」中看到最近有回應的動態。



更多新功能歡迎參考回應動態教學

快去麻吉快報跟朋友們聊天玩耍吧!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