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麻吉 Beta 開放測試

經過 funP 開發團隊幾個月來的努力,「funP 麻吉」即將進入完工階段。經過 funP 團隊的討論,我們決定要提前提供網友進行 funP 麻吉的 Beta 測試,並希望透過這次測試的機會,讓我們 funP 麻吉產品能夠更盡善盡美。

「funP 麻吉」是 funP.com 新推出的一個社交網路開放平台,特殊的設計,整合了國內外主要的網路服務,並且支援各式開放平台,將提供台灣網路界一個嶄新的人際交友服務。這平台同時支援了 Facebook F8 平台規格與 Google OpenSocial 技術,讓這平台上的玩家們可以透過各式各樣有趣的應用服務,和網友互動。在這 Beta 約一個月的時間內,我們將陸續推出各種有趣的服務,並開始接受各開發商的合作與互動,如果你對程式撰寫有興趣,歡迎加入 funP 開發者俱樂部,讓我們一同為台灣社群網站的發展盡力,讓大家怎麼都玩不完。

最後提醒您,在這一次的更新中,我們重新替換過 Twitter 與 Bubbo 的元件,所以需要您再一次重新設定您的 Twitter 與 Bubbo 帳號。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的意見,歡迎您告訴我們,或是在 funP 應援團 的討論區中,給我們意見。

在測試 Beta 期間,原有的服務將不受影響,而 funP 對於麻吉的各項功能我們將密集的進行系統調整,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funP 歡迎各式意見,讓 funP 能做得更好。

最後
BR,

the funP Team.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