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粉絲俱樂部 2.0 封測起跑 ! 未來將全面支援 OpenSocial !

自從五月推出 funP 新聞通 之後,今年下半年,funP.com 將會集中開發的火力在社群網路服務 (SNS) 上。本週六,funP 將在 Google Developer Day 中展示「funP 粉絲俱樂部 2.0」的全新部落格服務平台,並正式宣告 funP.com 將在未來全面支援 OpenSocial 開放平台。

透過 funP 粉絲俱樂部 2.0,部落格格主可以將喜歡的 OpenSocial 元件安裝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讓部落客與讀者透過各種有趣的服務進行互動,讓讀者更黏、交流更緊密。經過長時間的開發與測試之後,funP 開始公開的做封閉測試,將邀請 10 位部落客加入我們這次封測的行列。

有鑑於支援 OpenSocial 標準的應用服務在市場上還未普及,funP 也自行依 OpenSocial 規範開發了兩個有趣的應用服務:【誰來我家】與【粉絲部落格聯播】,希望能做個起頭作用,讓大家一同致力於相關服務的開發。funP 並自詡為 台灣 OpenSocial 園丁,在未來將推廣 OpenSocial 的應用與相容平台之技術支援。

正在讀這篇文章朋友,不妨看看這篇文章右方展示的【誰來我家】元件,先睹為快。

如果你也想加入我們 funP 粉絲俱樂部 2.0 的測試,歡迎來信 support@funp.com 告知您的部落格網址與 funP 帳號,我們將挑選已經裝有第一版粉絲俱樂部的 10 位部落客,一起參與這新產品的封測。

BR,
The funP team.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