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Join.net Beta 上線,萬點紅利大方送~

開放測試大募集funP 紅利點數萬點送!還有機會得到 ShowJoin 馬克杯!




活動簡介
ShowJoin 活動揪團網正式開放 beta 版測試,我們將邀請 300 名網友協助進行測試活動。為了回饋大家的協助,只要在 funP 分享 ShowJoin 使用心得或者說明,我們將選出在 funP 中推文數最高的前三名,贈送 funP 紅利點數以及 ShowJoin 馬克杯。於開放期間註冊者,還可以參加 ShowJoin 的「想獎就講」活動,自己的獎品自己決定,還有 ShowJoin 馬克杯可以拿喔!

ShowJoin 開放測試大募集活動規則

  1. 即日起前往 ShowJoin 註冊帳號,前三百名使用者即為測試大募集的活動成員。
  2. 每天按時服用 ShowJoin
  3. funP 自寫自貼心得文或說明文。
  4. 文章標籤需含有「ShowJoin」字串。
  5. 活動時間為 5/29 12:00 a.m. ~6/05 12:00 a.m.。
  6. 選出推文數最高的前三名,贈送 funP 紅利點數

ShowJoin 開放測試大募集獎項
推文數第一名:funP 點數 5000 點 + ShowJoin 馬克杯
推文數第二名:funP 點數 3000 點 + ShowJoin 馬克杯
推文數第三名:funP 點數 2000 點 + ShowJoin 馬克杯

超 cute 的 ShowJoin 馬克杯

1 個意見:

  1. 新地盤 said,

    Wist的搶先報:
    http://funp.com/t208188

    我這篇應該不算吧!呵呵

    on 2008/5/29 上午10:50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