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在 funP 玩 Twitter 吧!

Hello~ Everybody!

相信大家週末一來到 funP.com,馬上就發現首頁的大改版了吧。不過首頁只是盤小菜而已,背後還隱藏著許多中秋大餐呢。客倌們,快入座,接下來就要端上我們的第一道大餐囉!

  • Twitter服務整合

這回我們整合了 twitter 的服務,讓大家可以在 funP 裡面玩 twitter。不但可以在 funP 中發表、閱讀您的 twitter 訊息,當你在「推推王」發表文章,或是發現一篇好文章時,也可以透過 funP 的整合介面,馬上發表一封訊息到 twitter 上,讓您可以通知親朋好友們。而在此我們也向您保證,我們絕不會隨意以您的帳號在 twitter 中發表訊息,所有訊息一定會由您本身來決定是否發送

  • 如何設定您的 twitter 帳號

在享用這道好吃的 twitter 大餐之前,首先您必須先設定自己的 twitter 帳號。您可以在「個人檔案」→「編輯我的檔案」中,找到 twitter 的相關設定。


「個人檔案」-「編輯我的檔案」



twitter 帳號設定



當您輸入帳號密碼,並認證通過後,就會看到以下的畫面。透過這個介面,您可以嘗試發表一封訊息到 twitter 上,並通知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玩:




  • 發表、查看 twitter 訊息

接下來,當您回到您的個人檔案中,就可以看到您的 twitter 頁面了。而在這個頁面中,您不但可以查看您跟朋友的 twitter 訊息,也可以直接在這發表訊息。



此外,當您查看其他 funP 使用者的個人檔案時,如果他也有設定 twitter 服務,且 twitter 訊息設為公開狀態,您也可看到他的 twitter 訊息唷!



  • 用 twitter 通報您的新發現
一旦您設定好您的 twitter 帳號後,當您在「推推王」發現有趣的文章時,除了透過以往的 E-mail 轉寄外,您也可以透過 twitter 來告訴您的朋友。


工具選單─通知我的朋友




發表twitter訊息




此外,當您分享一篇新的文章到「推推王」時,也可以透過 twitter 來告知您的朋友唷!



  • 關閉 twitter 設定

如果您在設定完成後,想要關閉或是重新設定您的 twitter 狀態,則可以回到「個人檔案」→「編輯我的檔案」中,將您的 twitter 設定關閉。



不知道這道中秋大餐合不合您的胃口?喜歡的話,快來設定您的 twitter 帳號,一起在 funP 玩 twitter 吧!

1 個意見:

  1. 宗元 said,

    不知道可不可以順便整合buboo的念頭剛閃過腦海,每想到就成真了~真是太棒囉!!

    on 2007/10/8 晚上10:41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