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的暑假作業】徵文活動 工頭艾瑪打頭陣


你有部落格嗎?你很久沒更新了嗎?想要寫篇文章卻沒梗嗎?寫了文章卻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看嗎?看著各大部落客總是能利用自己的文筆發揮影響力,感到心嚮往之嗎?

藉由部落格,在公領域發表言論的權力,在這三年以驚人的速度擴張給所有有那麼一句話想說的人。秉持著「人人都是頭條總編輯!」的精神,funP推推王中時電子報痞客幫新浪Xuiteyam天空共同舉辦了由部落客出題,讀者寫部落格文章響應的徵文活動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另外還有 Cheers 快樂工作人、Kingston 等眾多廠商提供獎品給徵文佳作!

funP推推王在這裡誠摯邀請所有的網友一同參與【部落客的暑假作業】,與您喜愛的部落客一同寫文章,玩部落!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的活動大綱:

  • 活動日期:2009 8 / 3 ~ 9 / 18
  • 活動對象:全台灣的部落客
  • 活動內容:
    • 徵文活動為期六週,一週五天,每天由一位部落客當老師出題給大家寫作業(部落客出題目給大家寫部落格文章),題目將同步每日公布在活動網站及中時部落格。
    • 每個主題的徵文時間為七天。
    • 每個主題在徵文結束後將由出題部落客選出該主題的前五名,其中第一名將得到小獎品。
    • 將從推文星等及部落客評選換算成活動分數,活動尾聲將為所有參加過徵文的參與者做積分統計,並且贈與積分前三名大獎。(詳情請見活動辦法
也就是說,【部落客的暑假作業】在此時此刻已經開跑囉!在這裡很榮幸的請到工頭堅為我們出第一天的題目:「一部電影一個城市」,工頭堅部落的讀者與喜歡旅遊及電影的網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七天的徵文時間喔!

不要小看自己身為部落客的影響力!就在這 2009 年的暑假,瘋狂更新你的部落格吧!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