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防毒公會之戰役演習


在資訊及網路發達的時代,所有的資訊都是隨手可得。
包含我們最不喜歡的病毒,也是如此,
無論我們在上網、收信,或者是插個USB隨身碟都要戰戰競競的,
擔心是否有病毒及木馬程式,
因我們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新的病毒及木馬程式,
它們卻總是在我們身旁覬覦著,
有時候還真想大喊著:小心病毒就在你身邊!

電腦王雜誌與 funP.com 合作,舉辦了:防毒公會之防毒公會之戰役演習

讓電腦王雜誌的超專業編輯與趨勢科技的技術人員,
將會告訴我們,
防毒軟體將如何與病毒及木馬程式還有駭客的攻防戰略!
想要參加嗎? 趕快到 funP麻吉來報名吧!!

研究主題:防毒公會之戰役演習

議題大綱:
1.必修課程-歷屆攻防戰略解析
2.菁英課程-終極制霸戰術
3.OPEN BOOK隨堂測驗
4.Q&A時間

• 活動時間:
2009/06/27(星期六)PM02:00-04:00‧PM 01:30入場

• 活動地點:
伯朗咖啡館科大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52號‧北科大正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報名對象:
1.電腦王讀者 2.王團成員 3.部落客

•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 
funP 活動網頁  (http://funp.com/people/event/info.php?event_id=486)

注意! 請在活動頁面報名後,發訊息給 winson (email : winson@funp.com)
將您的簡單的基本資料傳給 Winson,好讓在活動當天方便連繫。
姓名  :
電話 :
電子郵件 :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16 PM 06:00止
• 人數限制:此活動限額40名,額滿為止。

• 好禮獎不完
一、隨堂點名獎:

凡參加者即可獲得參加禮一份。

二、搶先卡位獎:
1. 於王團研究室預約報名前10名者,即可獲得福袋一份。
2. funP會員站內報名即可獲得紅利點數200點。

三、現學現賣獎:
隨堂測驗分數前三名者,即可獲得PC-cillin TIS Pro 2009旗艦版防毒軟體、彩原Candice長夾、金宏達1GB SD卡。

四、幸運抽大獎:
有來有保庇,即有機會抽中PC-cillin TIS Pro 2009旗艦版防毒軟體、ORIENT S451H03S手錶、精誠數位設計課程券、Cooler Master、3M 15吋防窺片、曜越cyclo 8cm風扇等。

五、研究報告獎:
1.凡於個人部落格發表【防毒公會之戰役演習】報告及心得,於funP中分享,即可免費獲得紅利點數200點;凡達到二星等者,有機會抽中PC-cillin TIS Pro 2009旗艦版防毒軟體、HP 印表機、全漢電源轉接器,最快達到之前10名可獲得紅利點數300點。

2.於PCADV實驗室活動花絮發表回應,即可抽PC-cillin TIS Pro 2009旗艦版防毒軟體;且前十名回應即送滑鼠腕墊。(詳情請上PCADV實驗室網站)

主辦單位 :
logo%5B4%5D[1]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