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貼紙] funP推文貼紙可以在無名使用囉!

如果您想要在您的部落格的文章中,讓使用者可以直接推文,或是告訴使用者這文章受到多少人的推薦,就可以使用推文按鈕貼紙,將推文貼紙放入到您的部落格中,方便您的讀者推薦您的文章,並展現您部落格文章的人氣。

從今天起,廣大的無名小站使用者,也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中使用 funP 推文貼紙囉!但是由於一些限制,我們特別提供兩種為無名部落格準備的 funP 推文貼紙教學,讓各位無名部落客可以順利使用 funP 推文貼紙:

  1. 超簡易上手版:側邊欄

    將推文貼紙放置在側邊欄,
    貼紙上的推文數就會隨著您正在瀏覽的網誌改變喔!
    (…詳細教學

  2. 高手過招版:在 CSS 寫入 iframe 程式碼

    如果您會修改一些 CSS ,
    您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方法可以更漂亮的讓推文貼紙「浮」在你的網誌上
    (…詳細教學

目前已經有許多在無名上的知名部落客用以上方式在部落格上貼 funP 推文貼紙囉!
如用 1. 超簡易上手版:側邊欄泡菜公主
以及用 2. 高手過招版:在 CSS 寫入 iframe 程式碼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松露玫瑰



大家都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註:funP 已經列在無名小站允許的 JavaScript 白名單裡面,請放心使用。在此也感謝居中協助的老查及相關的無名小站人士。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