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也發浪!一起來 funP 玩 Plurk

在麻吉中,您除了可以使用funP所推出的功能,我們還整合了一些常見的Web2.0服務,如網路上的好友、部落格更新、網路相簿更新等等,其中我們還整合了一系列的微網誌更新,如之前已經存在的 TwitterBubbo,以及,終於在這兩天, Plurk 也加入了 funP 整合服務的行列, 大家現在可以在 Plurk 發浪囉!

透過這項整合,您不但可以在 funP 中發表、閱讀您的 Plurk 訊息以及回應內容,當你在「推推王」發表文章,或是發現一篇好文章時,也可以透過 funP 的整合介面,馬上發表一封訊息到 Plurk 上!

funP麻吉 的 Plurk 整合介面:

 

各位 funP 的噗友們,快去安裝 Plurk 小程式,一起在 funP 也發浪吧!(更多 Plurk 小程式功能教學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