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贈獎活動] 寫下《我的故事 with Her》,就有機會獲得孫燕姿絕版珍藏CD一張喔


日子過了許久,遇見那天…還停留在那天

記得發生在哪年哪月,誰寫給誰唱給誰聽……

我的愛 曾經用了很多很多力氣 卻在經歷了才明白
偶爾還是會想起 你好不好

我想是時候了 不會再去提起 其實我也很想他
究竟渴望些什麼 心甘情願 做你的人質
害怕失去你的怯弱,我恨我愛你
每次向你道別後 轉身流下任性的眼淚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總在心慌的時候 又想起那首歌”天黑黑 欲落雨…”

繼續勇敢,愛到底 輸了又如何
我不難過,謝謝這平凡的真實
終於知道我要的幸福
微笑也是一種美
閉上眼睛 我會聽見,我要快樂……

這麼多年來,這些歌與我們的人生交織成一篇又一篇的故事。或許是跟青澀告別,也或許是懂了,放手才是真正的愛。或許從沒忘記,只是細心的收藏好,等待某一天,靜靜訴說。

華納音樂與funP邀請您,寫下你與這些歌曲的酸甜苦辣故事。以專輯內的歌曲寫下【我的故事 with Her】文章並貼至推推王。最被網友認為感動的前五名文章,就有機會獲得孫燕姿絕版珍藏CD一張喔。

活動時間:2009/02/20~2009/03/16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2009/03/18

活動辦法:

1. 請至funP麻吉【2Her】的首頁,加入粉絲,並且在你的部落格貼上播放器貼紙。

2. 在自己的部落格以【我的故事 with Her】為主題,用專輯內的歌曲寫下文章(如上面的範例),並加上連回來的網址:http://funp.com/user/toher

3. 將文章貼至「funP推推王」,並且設定【我的故事 with Her】的標籤;或是在這篇討論中留言留下您的部落格文章連結。

什麼是funP推推王?怎麼在funP推推王貼文?怎麼設定標籤?

4. 在審核過後,您的文章會在 2Her推推王出現。

5. 邀請親朋好友來 2Her推推王funP推推王推薦你的文章(怎麼推文?

活動獎品:

* 主辦單位根據參加活動文章的「被推薦數」,取最高的前五名送出【孫燕姿 絕版珍藏CD】一張。被推薦文章清單可由以下連結看到:http://funp.com/user/toher?app=push


注意事項:為求核對資料順利,請參加活動網友必須於麻吉個人資料基本資料區填寫正確之出生年月日,聯絡方式區填寫手機號碼、與通訊地址。如資料核對有誤,將取消領獎資格,由下一位遞補。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