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 讓我們發在一起 IE8‧funP搶先體驗徵文活動

微軟 Internet Explorer 8 繁體中文正式版已在 3 月 20 日推出開放下載,新增包括:加速器、網頁快訊與視覺化搜尋三大功能,並且與 funP 合作,讓 funP 的使用者們搶先體驗最新的 Internet Explorer 8 功能!

Microsoft 與 funP 這次聯合舉辦【讓我們發在一起 IE8‧funP搶先體驗徵文活動】,只要您有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8 ,安裝 funP 小工具,並在自己的部落格,撰寫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8 及使用 funP 小工具的密技及心得報告,將文章張貼到推推王,就有機會得到:XBox 360、微軟 Arc 滑鼠、西提牛排禮券等大獎!

活動對象:

欲參加本徵文活動者,需成為 funP 會員。文章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2009 年 4 月 30 日延期至 2009 年 5 月 20 日 止。
中獎名單公告日期:2009 年 5 月 10 日延期至 2009 年 6 月 1 日公告中獎名單。

活動辦法:

  1. 下載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8,安裝 funP IE8 專屬小工具,馬上感受 Internet Explorer 8瀏覽 funP 的全新體驗。
  2. 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對 Internet Explorer 8 與 funP IE8 專屬小工具的密技及心得報告,將文章張貼到 funP 推推王,並標上這次的活動特定標籤 : 「IE8一起發
    ( 什麼是 funP 推推王? | 怎麼在 funP 推推王貼文? | 怎麼設定標籤? )
  3. 必須在部落格的側邊欄或者文章內,張貼「讓我們發在一起」部落格串連貼紙。
  4. 注意!您所投稿的文章,須經主辦單位收錄到「讓我們一起發」的活動入圍文章,才有機會獲得本活動的贈品。
  5. 前 10 篇達到 3 星以上的文章,即可獲得 西提牛排兩人份禮券 (市值 1100,每位會員限一份)
  6. 參加本活動的文章,只要達到 3 星以上,就有機會抽中 XBox 360微軟 Arc滑鼠!

注意事項:

為求本活動核對資料順利,請參加本次活動者,至 funP 麻吉編輯您的個人檔案,填入您的正確的聯絡基本資料。如資料核對有誤,將取消領獎資格,由下一位遞補。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讓我們發在一起 IE8‧funP搶先體驗徵文活動】活動頁面

活動網址:http://ie8.funp.com/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