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瑪耶茲【文字遊戲】,最激首獎10000元!

發跡於街頭與咖啡館的傑森瑪耶茲,用單純卻充滿層次的迷人嗓音,唱出最真實的生活故事。那趣味及自由不羈的旋律,融合了不同的音樂類型,創造出畫面豐沛音樂。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只有簡單的吉他、層次豐富的嗓音與頑皮活潑的現場,唱出與你我之間最真誠的體驗。

聽過他演唱會的歌迷朋友都被這位【音樂玩咖】現場演唱實力深深吸引感動著。而你聽過音樂大玩童 傑森瑪耶茲的音樂嗎?你是否也深深為那舒服清脆的聲音著迷?

現在 華納音樂funP 邀請您一起參加傑森瑪耶茲的【文字遊戲】。只要將你聽完專輯、DVD或演唱會的感動,發表推薦在你的部落格上,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1萬元!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http://funp.com/user/JasonMraz

活動時間:2009/02/28~2009/03/31

活動辦法:

  1. 在你的部落格上發表推薦 傑森瑪耶茲 的文章 (專輯、DVD或是演唱會)
  2. 並將文章連結貼至「funP推推王」(怎麼推文?
  3. 貼文時請加上 傑森瑪耶茲文字遊戲 的標籤 (如何增加標籤?)
  4. 推文數最高前十名者,進入第二階段評選,由主辦單選出最後得獎名單。

活動獎品:
* 最激首獎 1名 新台幣1萬元
* 人氣獎 2名 傑森瑪耶茲 獨家商品(進口週邊商品)
* 參加獎 數名 228台北演唱會紀念証件

注意事項:為求核對資料順利,請參加活動網友必須於麻吉個人資料基本資料區填寫正確之出生年月日,聯絡方式區填寫手機號碼、與通訊地址。如資料核對有誤,將取消領獎資格,由下一位遞補。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