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麻吉應用程式【無差別五子棋】【衝出大氣層】上線

新的一年來臨, Gamelet 嘎姆擂台 於新年為 funP 麻吉提供的兩款小遊戲: 無差別五子棋 衝出大氣層 正式上線!歡迎大家趕快上 funP 麻吉安裝練習棋藝及飛行技術,準備好在年假期間和好友切磋一翻喔!

無差別五子棋




無差別五子棋 這款使用Gamelet平台製作的多人連線遊戲除了Online對奕模式可在線上找棋友單挑之外,還有單人模式,讓玩家可以輕鬆讓站長設計的人工智慧培養你的實力。

無差別五子棋沒有職業棋賽的各種繁複規則,只要玩家能湊出五個子連成一線就算贏。

開局的玩家一定是後手,後手贏得比賽所得到的分數是先手贏得到分數的1.5倍喔,遊戲結束後,如果兩人選擇再玩一次,那麼先手和後手就會交換順序,讓贏的人變後手!

自認是高手的朋友們,快進來開局等人來挑戰吧!

衝出大氣層




衝出大氣層 是一款用滑鼠操控集氣的飛翔遊戲,提供單人玩或是多人合作(2~4 人)的模式。你必須藉由滑鼠控制方向前進及空白鍵使用道具,往上飛翔至終點飛碟。

在單人模式中,可讓玩家先熟悉各個角色的操作技巧,然後再進入多人模式和全宇宙的高手一起在大氣層中爆衝。在外星雲之中,有時候會出現有「?」的標誌,只要用身體去碰就可以得到裏面隱藏的道具。

在多人模式中,玩家要從三位完全不同的角色中選擇一位,和其他線上Online的競爭者一同在大氣層中飆速,誰能先衝破大氣層並坐上飛碟就是贏家。三種角色的能力各不相同,加上各種害人的道具,爆衝大氣層要挑戰玩家末稍神經的極限爆發力。

這款使用Gamelet平台製作的Online競速遊戲,會儲存每場比賽的積分,可以和朋友比比看誰才是銀河速度王。

不知道怎麼跟朋友一起玩嗎?請參考配對教學

嘎姆擂台會繼續為 funP 麻吉加入更多好玩的小遊戲,敬請密切期待唷!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