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麻吉應用程式【坦克大決戰online】【嘎姆寵物連連看】上線

funP 麻吉本周又多了兩個新的應用程式囉!

Gamelet 嘎姆擂台 為 funP 麻吉提供的兩款小遊戲: 坦克大決戰 online嘎姆寵物連連看 正式上線,歡迎大家趕快上funP麻吉安裝和好友廝殺(無誤)開心一下喔!

坦克大決戰online


坦克大決戰online 是一款多人連線型的 2D 平面射擊遊戲,以 [上下左右] 或是 [WASD] 控制坦克的方向,滑鼠指定子彈的方向按 [滑鼠左鍵] 發射子彈[Z/X/C] 對應 [導彈、地雷、雷射] 三種武器。

當坦克停止時會開始集氣,當集氣達到固定的等級時,武器的按鈕會發光,這樣就可以使用特殊武器了。看到很多導彈不要慌張,用子彈就可以把別人發射的導彈打掉。

快加入遊戲和 funP 上面的眾多好友們決鬥吧!

嘎姆寵物連連看


嘎姆寵物連連看是一款相當刺激的方塊消去遊戲,提供單人玩或是多人合作(2~4 人)的模式。

遊戲規則是要把兩個相同的寵物配對,而要消掉的寵物之間,最多只能轉兩個彎,與一般的寵物連連看遊戲類似。嘎姆寵物連連看特色是遊戲中會即時從四周的冰軌道中不斷滑進新寵物方塊,這些移動的寵物方塊會切斷正在相連中的配對,直到方塊到達定位才會解凍。如果冰凍方塊進不來解凍區,就會積在軌道上,如果任一個軌道積滿了冰凍方塊,闖關就失敗了。所以除了眼睛看得準,手也要動得快才行。

多人遊戲的計分:多人遊戲是合作又競爭的模式,大家合力消除方塊,但也在比賽哪個人分數高。多人遊戲大家的總分會一起紀錄到最高分的人,所以多試試看多人遊戲一起消除方塊吧。

[攻略秘技]
小心別撞到「翻牌」的寶物,會增加難度。最後時間結束,如果四周堆積的方塊沒有阻塞,會加分 1000 分,所以最後時間快到的時候,可以衡量一下是要趕快消掉方塊(延長遊戲時間),或是賭可以賺到 1000 分。

趕快加入來跟好友們比賽誰反應最快!

不知道怎麼跟朋友一起玩嗎?請參考配對教學

嘎姆擂台會繼續為 funP 麻吉加入更多好玩的小遊戲,敬請密切期待唷!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