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商品:部落格網賺站搖錢術

利用部落格來賺賺零用錢,
今天起不再是遙不渴及的事,
由《網路賺錢部落格》站長Simon親自企劃及撰寫:【部落格網賺搖錢術】。
是身為部落客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工具書,
本書介紹了許多在網路上有許許多多的賺錢工具,
如Google AdSense、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博客來ap策略聯盟、興奇大聯盟..等,

此外,還有其他許多部落格賺錢的技巧及概念,
此外還會告訴你 部落格賺錢的六大禁忌,
還有更多精采的內容絕對不能錯過。
感謝 PCUSER電腦人文化,提供了兩本給funP.com的會員朋友來做兌換。
想要嗎?
趕快利用 紅利點數 來換一本吧!!

部落格網賺搖錢術
紅利商品名稱:部落格網賺搖錢術書籍
發行數量:2本。
兌換日期:即日起至換完為止。
兌換點數:3000點部落格網賺搖錢術書籍一本。

注意事項:
1. 請注意您的兌換運送的地址,請寫本人收的到的地點,
     以免造成郵差先生送到您指地的地點,卻沒人接收的情況。
2. 限台灣台澎金馬地區,運費由 funP.com 為您負擔。
     (若為國外的朋友,收件人地址煩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再請親友代為轉寄)

 

書籍詳細介紹

書名:部落格網賺搖錢術
            幫你自己賺取第二份薪水

內容介紹:

網路賺錢不再是從前詐騙集團的專利了,現在,你可以在網路上,透過正當的管道,幫你自己賺取第二份薪水!
自從Google的廣告能夠讓部落格使用者申請後,現在使用部落格廣告來賺錢已經成為再簡單不過的事了,你也想要使用部落格賺錢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本書。
本書由《網路賺錢部落格》站長Simon親自企劃撰寫,除了告訴你該怎麼使用部落格賺錢之外,還告訴你如何使用其他的網路賺錢工具,來幫你賺取第二份薪水。
想要輕鬆增加收入嗎?那你千萬不能錯過本書的精彩內容!


作者在 funP.com 的個人檔案:
http://funp.com/user/simonchen

電腦人文化:
http://pcuser.pixnet.net/blog

--------------------------------------------------------------------------------------------------------------------------

分享【部落格網賺搖錢術】,紅利商品,回饋贈點活動:

當您拿到 funP.com 寄給您的紅利商品部落格網賺搖錢術
您可以拿著我們所寄給您的部落格網賺搖錢術來合照,
或者是撰寫開箱文及讀書心得...等,並張貼到推推王,
即可得到回餽贈點 300點

同時,我們徵求一篇真正精彩豐富的好文章,並加碼點數來做回饋。
條件是:您所張貼分享的文章,可以在優先第一個達到四星等文章者,
我們再送紅利點數700點,注意只有第一名喔。
(我們會依達到四星等的優先順序時間來判定等)

活動對象:
在funP.com此次兌換 紅利商品部落格網賺搖錢術 的會員朋友,
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2009年1月31日止。

活動辦法:

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對 部落格網賺搖錢術 的撰寫開箱文及讀書心得...等,
並將文章張貼到 funP 推推王,貼文的同時,
請標上這次的活動特定標籤 : 閱讀的力量部落格網賺搖錢術
然後利用站內的訊息系統,
發給 winson 通知他您有參加該活動,
即可得到 300點紅利點數。(每位會員限換一次)。

當文章達到點數加碼條件者,也請主動通知 winson
好讓加碼點數可以如期送達。


那要怎樣才可以免費的獲得 funP 的紅利商品呢?
只要擁有我們獨家發行的 funP 紅利點數就可以免費的換取,
那 funP 紅利點數是什麼,可以吃嗎?
紅利點數可是可以兌換許多 funP 的獨家紅利商品,
更有第三代 iPod Touch 8GB 讓你開心換,
詳情請到 http://funp.com/account/gift/

要賺取 funP 紅利點數其實很簡單,只要註冊 funP.com 的會員,並分享好的文章到推推王就可以啦~

1. 如果您還不是 funP.com 的會員,歡迎點【這裡】來註冊專屬您的 funP.com 帳號。
註冊很簡單的三個步驟。

2. 假設您還沒貼過文與其阿的分享你看過的好文章,其實貼文並不難,
只要花不到一分鐘,
就可以把您在網路上看到的各式文章/影片/圖片與其他網友分享。
同時也可以賺得 funP 紅利點數。

活動方法介紹-1 
貼文很簡單,第一只要將部落格文章網址貼到,
funP 推推王的推薦新文章頁面當中的網址欄位就開始貼文了,
我們還有貼文精靈會帶領你做貼文的動作。

請看 funP 官方的詳細說明:http://help.funp.com/doku.php/funp/push/post/howto
也可以參考 PC home 電腦家庭雜誌所提供的詳細說明:http://pchome.pixnet.net/blog/post/16544171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