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訊息快遞服務】

為了讓 funP 使用者隨時掌握 funP 上面所有好友的動態資訊,funP 帳號中心推出新功能【訊息快遞服務】,讓您隨時都可以透過您的 E-mail 掌握您的 funP 站內信、加入好友請求以及其他請求,讓生活忙碌的您,也可以輕鬆地和 funP 上的好友們保持聯繫!

目前【訊息快遞服務】提供三種訊息:


  • 站內信件通知:當使用者發送(非系統發送)訊息到站內信箱時,就會通知您。
  • 加入好友請求:當使用者將您加入好友時,就會通知您。
  • 其他請求:當使用者在 funP 麻吉發送其他各項請求(如送禮物)給您時,就會通知您。


目前除了「加入好友請求」的訊息快遞是啟用的之外,「站內信件通知」及「其他請求」的訊息快遞預設都是關閉的。

今天起,只要您去 funP 帳號中心訊息快遞區,就可啟用各項【訊息快遞服務】:



如此一來,您就可以透過您的 E-mail 掌握 funP 上的好友資訊,不怕錯過每一個在 funP 與好友互動的機會囉!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