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商品:金士頓 microSD 1GB+USB讀卡機 瑞奇馬汀特別版

01

紅利商品名稱:金士頓 microSD 1GB+USB讀卡機 瑞奇馬汀特別版
發行數量:10組(microSD 1GB+USB讀卡機
兌換日期:即日起至換完為止。
兌換點數:3000

02

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 Technology將與拉丁天王瑞奇馬汀合作,
推出 瑞奇馬汀:黑與白世界巡迴演唱會(Ricky Martin LiveThe Black and White Tour) 新專輯

收錄Somos la SemillaTu Recuerdo兩首暢銷單曲的黑與白世界巡迴演唱會專輯精心收藏於瑞奇馬汀套件組中,並附贈現場表演相片及影片紀錄DVD光碟;此外,套件組亦內含金士頓1GB microSD記憶卡及造型時尚的USB microSD黑色讀卡機。這組套件完美整合了流行音樂、現場表演影片及絕佳的儲存裝置。

只要將microSD記憶卡連接至行動電話,即可聆聽瑞奇馬汀的拉丁音樂並觀賞桌布或影片;您也可以使用讀卡機播放microSD記憶卡,在電腦上欣賞巡迴表演內容。透過microSD卡預載專輯,您將徹底感受瑞奇馬汀兩度獲得拉丁葛萊美獎,並喻為2007年最佳藝人的動感魅力。

瑞奇馬汀套件組採多國語言設計,分別有西班牙文、英文和葡萄牙文三種版本。

隨身碟預載內容:
· Somos la Semilla 數位音樂 MP3檔案格式
· Tu Recuerdo 數位音樂 MP3檔案格式
· Intro/Pegate/Raza mil colores/Por arribaPor Abajo 音樂影片 3GPWMV 檔案格式
· 兩張「巡迴演唱場景」桌布 JPEG檔案格式

特別感謝 :
Kingston_logo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