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商品‧限時兌換】壞壞惹人愛

想看由凱特韓德森與丹庫克攜手演出的愛情喜劇。

她美麗強悍,把愛情當成遊戲。
他花心下流,惡質踐踏愛情。
兩個最不重視愛情的情場浪子,將在這場套戲演出的約會中,展開假戲真做的愛情大作戰。

想看最新的愛情喜劇《壞壞惹人愛》的朋友們手腳也要快喔~
此次的電影票只有兩組。
因時間因素,為了避免兌換的會員朋友沒收到電影票,
此次採用限時兌換機制來兌換,想要的朋友要手腳要快,慢了就看不到了喔~。

clip_image001

紅利商品名稱:壞壞惹人愛,特映會電影票
發行數量:2組(1組共有2張特映會電影票)
兌換日期:即日起至11月7日下午2點 或 換完為止。
兌換點數:1000點,《壞壞惹人愛》特映會電影票 2 張。

注意事項:
1. 該電影票並沒有劃位,請於開演前一小時至售票處劃位。(半小時之前到場劃位也可以
2. 請注意您的兌換運送的地址,請寫本人收得到的地點,
以免造成郵差先生送到您指定的地點,卻沒人接收的情況。.


壞壞惹人愛
特映會時間:2008年11月10日 (一)
電影放映時間:19:00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市松壽路16號)

clip_image002

劇情介紹
艾莉西斯(凱特韓德森飾)聰明美麗而強悍,帶點小女生的純真與頑固,是所有男人夢寐以求以求的對象,尤其是對女人一向沒輒的好好先生達斯汀(傑森畢格斯飾),約會五個星期,對艾莉西斯痴迷不已的他,就已開口求婚,把艾莉西斯嚇的落荒而逃,不得不提出分手。

為了挽回艾莉西斯的心,達斯汀找上了最佳損友坦克(丹庫克飾),外表帥氣但實際下流無恥,把愛情當職業,自認為『修復戀愛關係專家』的他,受被女 友甩掉的男人所託,與前女友約會,以極度惡劣與醜陋的行為,把女方嚇的半死。心靈受盡創傷的女士們,屢試不爽的回憶起前男友的好,便會自動回到前男友的懷 抱!
作為達斯汀的好友,坦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這個挑戰,原本以為能輕易完成任務的他,很快就發現自己被這個聰明、大膽又美麗的女人給迷住了,而艾莉西 斯也不知不覺釋放出自己從未展露的一面,這兩個對愛情最不重視的情場浪子,是否能正視自己的感情?面對為情所困的好友達斯汀,坦克又要如何向好友表白?
千算萬算,這兩個好友卻沒料到愛神的臨降總是叫人意外~

特別感謝
LOGO(正方形)

想要知道本週有哪些好電影嗎?
皆在,funP電影Fun映會,電影精華區
電影精華區廣告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