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商品: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真防毒夠利駭

俗話說得好,Windows PC 只要插著網路線,就別想你的電腦不會中毒。即使你的電腦沒上網,還是有可能會因為其他外在因素而中毒,如之前所流行的 USB 隨身碟所傳遞的木馬程式就是一種案例。但偏偏安裝了一些防毒軟體,不是太吃資源造成電腦一頓一頓的,或者是防毒軟體無法正確的掃到病毒及木馬程式,有時候還真的會懷疑,是否只是個裝心安。ESET 所出的防毒軟體,一向以記憶體與硬碟需求空間小而著稱,這次所贈送的 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防毒軟體強調以最少的系統資源,提供最強的偵測能力,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相信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台灣二版有限公司,提供了我們三套盒裝 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防毒軟體
給 funP 會員朋友們。

01


想要搶先使用「輕、快、準、狠」的 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防毒軟體嗎?
只有三套,趕快來換吧。

紅利商品名稱: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防毒軟體 盒裝
發行數量:3 組 。
兌換日期:即日起至十月十日止。
兌換點數:3000點 ESET NOD32 Antivirus v3.0防毒軟體盒裝。

02

注意事項:
1. 此為盒裝軟體,並擁有一年的病毒碼更新維護。
2. 請注意您的兌換運送的地址,請寫本人收得到的地點,以免造成郵差先生送到您所指定的地點,卻沒人接收的情況。.
3. 限台灣台澎金馬地區,運費由 funP.com 為您負擔。
(若為國外的朋友,收件人地址煩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再請親友代為轉寄)

03
l 防毒輕裝款: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防毒軟體詳細介紹
l 防病毒反間諜,防護最高等級
ESET NOD32 Antivirus ver3.0,是 ESET 近來推出的最新版本,能針對電腦上各種類型的程式與檔案文件進行病毒掃描,還可透過監控 POP3 協定,掃描所有接收的電子郵件,支援的郵件用戶端包括 Microsoft Outlook、Outlook Express 和 Windows Mail,以及 Foxmail、Thunderbird 等,其最大重點鎖定於病毒防護與反間諜功能。

最少系統需求,最強的偵測能力
ESET NOD32 Antivirus ver3.0 平均佔用記憶體僅約 38MB,使用的磁碟空間不到 40MB,即使電腦等級不高,照樣能確保軟體運行的穩定性與高效率,安裝之後不會出現拖慢電腦運算速度的狀況,而且能以每秒超過 40KB 的速度執行掃描作業。

VB100% 獎項認證,10 年間連續 50 次通過考驗
2008 年 6 月,國際權威病毒測試機構 Virus Bulletin 發布了最新一期的測試結果,在業界一向以「輕、快、準、狠」著稱的 ESET NOD32 Antivirus 連續 50 次通過測試。自 1998 年開設 VB100% 獎項認証以來,ESET 能在 10 年間一共獲得 50 次 VB100% 的認証,其一貫的高水準表現,是使用者值得信賴的保證。ESET NOD32 Antivirus ver3.0 甚至可在無須仰賴病毒資料庫的情況下,偵測近 90 天內 75% 的新型未知病毒。

分享「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防毒軟體」回饋贈點活動:
當您拿到 funP.com 寄給您的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防毒軟體
只要您在個人的部落格,發表分享開箱文,安裝軟體畫面,或者是使用心得及密技,
並張貼到推推王,即可得到回餽贈點 1000點

同時,我們徵求一篇真正精彩豐富的好文章,並加碼點數來做回饋。
條件是:您所張貼分享的文章,可以在優先第一個達到五星等文章者,
我們再送紅利點數1000點,注意只有第一名喔。
(我們會依達到五星等的優先順序時間來判定等)

活動對象:
此次兌換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防毒軟體的會員朋友,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十月二十日止。

活動辦法:

只要您在個人的部落格,發表分享開箱文,安裝軟體畫面,或者是使用心得及密技,

並將文章張貼到 funP.com,貼文的同時,
請標上這次的活動特定標籤 : NOD32NOD32防毒防駭
然後利用站內的訊息系統,
發給 winson 通知他您有參加該活動,
即可得到 1000 點紅利點數。(每位會員限換一次),
當文章達到點數加碼條件者,也請主動通知 winson,好讓加碼點數可以如期送達。

最後,ESET 有兩個活動:打造 ESET 大明星.便利防毒A大獎
想要更多大獎的朋友趕快去參加吧!

9.11-9.17 NOD32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