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商品:要命法則 ,特映會電影票

想要再度挑戰【奪魂鋸】血腥及恐怖及【火線追緝令】緊張刺激嗎?
全新恐怖距片【要命法則】讓您再度的搶先欣賞。
威秀影城再次提供了,給 funP.com 的會員朋友們【要命法則】40 張電影票,
來挑戰各位的心臟的強度及膽識,別說你怕了喔。

WAZ-L
紅利商品名稱:要命法則 ,特映會電影票
發行數量:40張,20組 。
兌換日期:即日起至九月二日或換完為止。
兌換點數:1000點,【要命法則】特映會電影票 2 張。

注意事項:
1. 該電影為限制級電影,請確認您已經滿十八歲方可兌換。
2. 請注意您的兌換運送的地址,請寫本人收得到的地點,以免造成郵差先生送到您指定的地點,卻沒人接收的情況。.


《要命法則》
特映會時間:2008年9月4日 (四)
電影放映時間:19:00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市松壽路20號)

注意事項
1. 本特映會須持票入場,本劵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布之電影分級規範。
2. 請於電影開演前一個小時劃位,座位畫滿即不再受理,影片開演 10 分鐘後謝絕入場。
3. 現場嚴禁設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4. 本劵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售、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5. 如遇天災等不可抗拒因素,本特映會將取消不再補辦,敬請見諒。

分享「要命法則」回饋贈點活動:
當您拿到 funP.com 寄給您的《要命法則》首映會電影票,
到戲院觀賞電影完之後,只要您在個人的部落格,
發表分享電影觀後心得,並張貼到推推王,
即可得到回餽贈點 300 點

同時,我們徵求一篇真正精彩豐富的好文章,並加碼點數來做回饋。
條件是:您所張貼分享的文章,可以在優先第一個達到五星等文章者,
我們再送紅利點數 700 點,注意只有第一名喔。
(我們會依達到五星等的優先順序時間來判定等)

活動對象:
此次兌換《要命法則》首映會電影票的會員朋友,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九月二十日止。

活動對象:
此次兌換《要命法則》首映會電影票的會員朋友,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辦法:
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對 《要命法則》電影觀後心得,並將文章張貼到 funP.com,貼文的同時,請標上這次的活動特定標籤 : 要命法則 威秀影城然後利用站內的訊息系統,
發給 winson 通知他您有參加該活動,即可得到 300 點紅利點數。(每位會員限換一次),'當文章達到點數加碼條件者,也請主動通知 winson,好讓加碼點數可以如期送達。

WAZ海報-S
電影劇情簡介
艾迪亞哥警探多年來一直在自己的轄區內負責偵辦凶殺案,他的新搭檔海倫對於艾迪道德感低落讓她憤恨不平,因為警察和罪犯變得沒有界線。當他們接下了一個命案時,乍看之下是單純雙屍命案,艾迪有種不祥的預感,他覺得自己可能知道凶手的身分。結果這是一個接二連三的殺人案,被害人都是成雙成對出現的:其中一人被殘虐電擊,身上被烙印了WΔZ,另一個被害人身上則是累累傷痕。有的被害人雖然沒死,卻因為驚嚇過度無法說出事發經過。當艾迪和海倫解出W∆Z等式的時候,他們發現凶手是在測試愛的極限,他將其中一名被害人被綁在電椅上,當另外一名被害人在扳開關殺死自己深愛的人之前,他們受了多少殘虐?沒有任何人能通過這項考驗。

海倫找到一個線索:所有的被害人都是當地惡名昭彰幫派的成員,但是她不了解艾迪為什麼沒能早點解開謎底,因為她發現艾迪似乎和其中一名幫派成員丹尼爾的關切匪淺,當海倫越深入去了解整個案件的過程中,她也發覺艾迪所隱藏的驚人秘密…

感謝贊助單位
LOGO(正方形)

vieshow_summer


好電影皆在,funP電影Fun映會,電影精華區
電影精華區廣告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