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電影院 - 黑暗騎士 - 電影首映會

想要搶先觀賞最新的蝙蝠俠系列電影《黑暗騎士》嗎?
想要看看蝙蝠俠漫畫中最邪惡、乖戾、黑暗的大反派「小丑」嗎?
想看這次蝙蝠俠如何與高登局長力抗惡魔!

funP.com 再次與威秀影城合作,提供了蝙蝠俠系列電影 - 《黑暗騎士》試映會電影票四張。上次威秀影城提供了非常珍貴及搶手的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顱王國特映會電影票』,創了自創站以來,紅利商品兌換最快的一次紀錄。

而這次,我們決定採用競標兌換機制!

活動方式很簡單,只要這篇文章的 funP 文章討論區,直接回應出你要標的點數即可。兩張票為一個套組,每人限標一組。一個套組的底價為 1000 點競標的單位為:100 點

如:假設目前由 Winson 提出 1100 點來競標,

那下一位,就必須用 1200 點來競標,再下一位就必須用 1300 點。如果您衡量您的點數可以到 2000 點,也可以一口氣直接跳到 2000 點,原則上就是以 100 點的單位來競標。但若有搗亂競標者 (沒有點數卻喊標),將會失去競標資格。

在活動時間截止 (7 /10 晚上十點) 後,將挑出第一高及第二高的競標者,我們會在 funP 開發日誌 公告得標主,並利用站內訊息通知您得標。屆時,請您將點數匯給站務帳號 funp (請直接匯出您得標的價格,無須理會 10% 的手續費;如果您不會轉帳,請參考使用手冊),並寄信給 funp 告知您已經轉帳,並附上電影票的收件人姓名、地址、郵遞區號與聯絡電話資料,當點數查收無誤後,電影票將會統一寄出。

提醒您,您在競標時請先看看自己的目前的紅利點數有多少,以免變成棄標,這樣的情況之下會造成失去資格,我們會讓給第三或第四高標得主。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黑暗騎士》 試映會電影票套組(兩張)

發行數量:四張 (兩組)

競標時間:即日起至 7 月10 日晚上十點

兌換點數:採競標制度,《黑暗騎士》兩張票為一個套組,每人限標一組。一個套組的底價為 1000 點競標的單位為:100 點

得標公告:7 月 11 日公告於 funP 開發日誌,並利用站內系統通知得標主。

《黑暗騎士》 試映會時間:2008 年 7 月 16 日 (三)

電影放映時間:19:00

地點:日新威秀影城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7號)

18:00 安檢入場

現場備有安全檢查,為避免排隊人潮眾多,延遲入場時間,請各位來賓儘早到場,並配合安檢,以利影片準時放映。

19:00 電影放映

首映會注意事項:

• 現場嚴禁使用任何形式的攝影器材進行盜錄!

• 入場的觀眾都必須接受安檢,保全人員將手持金屬偵測器檢查您的隨身物品,以防止夾帶攝影器材入場。

• 凡攜帶任何具有錄音或攝影功能的器材,包括具拍照、攝影功能的PDA及手機,將暫時交由保全人員保管至試映會結束後歸還。

• 影廳內並具有防盜錄偵測系統,隨時檢查違法的盜錄行為。如發現盜錄行為將依法辦理。

• 本片級數以現場公告為主

• 每人一票,限持票人使用。

• 請勿攜帶熱食及玻璃瓶、罐裝飲料入場。

• 本票為非賣品,如現場販售本票者,依法究辦

• 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試映會取消之後將不予補辦。

分享「黑暗騎士」徵文贈點活動:

今天也是 funP 電影主題精華區:funP 電影 Fnn 映會 正式上線之日,

配合這次精華區及電影贈票活動,我們決定要將回饋贈點活動,擴大舉行。無論您是您拿到 funP 寄給您電影票到威秀影城看完《黑暗騎士》電影試映會,還是自掏腰包的跑去威秀影城去看《黑暗騎士》,只要在你在個人的部落格上,發表分享電影觀後心得,即可得到我們的回餽贈點 300 點(每位會員限換一次)。

加碼送,若是您有參加這次的徵文贈點活動,文章只要被挑選收入到 funP電影Fnn映會 精華區者,將追加贈送 200 點紅利點數。

活動對象:
1. 此次兌換《黑暗騎士》的會員朋友,並限定自寫自貼。
2. 到威秀影城觀賞《黑暗騎士》電影的會員朋友,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七月二十六日止。

活動辦法:

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對 《黑暗騎士》 電影觀後心得,並將文章張貼到 funP.com,貼文的同時,請標上這次的活動特定標籤 : 黑暗騎士威秀影城

然後利用站內的訊息系統,發給 winson 通知他您有參加該活動,即可得到 300 點紅利點數(每位會員限換一次)。

最後,如果您是自行到威秀影城觀賞《黑暗騎士》朋友,在文章中有圖有真相啦!請您將這次在威秀影城所購買的《黑暗騎士》票根留下來,與文章一起上傳,才算是完整的參加這次的活動,也才可以得到我們這次的紅利點數 300 點。

電影介紹

請參考華納威秀影城介紹或是官方網站

感謝贊助單位: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