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funP 麻吉 獲 IDEAS Show 評審獎

funP 在 6/25 日於資策會的 2008 IDEAS Show 中,向媒體與在場創投介紹這個將於暑假推出的最新產品:funP 麻吉。很高興向大家分享:funP 麻吉在本次活動得到在場評審的推薦,獲選為 2008 IDEAS Show 評審獎。


IMG_9736


除了感謝 funP 團隊在這項產品的研發所投下的心力外,在系統上線前,先和大家分享大河馬與獨孤木在這次活動的 Demo 影片。





很多人應該和我們一樣,都希望 funP 麻吉能夠盡快上線,但如同我們在影片中所提到的,funP 正在找各式各樣適合在 funP 麻吉上執行的應用服務,如果您有 Facebook F8 平台上的程式開發經驗,或是有興趣也有能力往這方面進行,歡迎與我們連絡。如果您是在新竹的資訊相關科系學生,只要你會寫 PHP 或 Java 程式,我們也有完整的暑期培育計劃,您可以將您的簡歷 mail 給我們,加入 funP 服務開發的行列。一旦各式新服務準備妥當,funP 麻吉將會在這個夏天與大家見面,有任何點子,都歡迎與我們分享。

至於上月中旬,funP 於 Google Developer Day 介紹的 funP 粉絲俱樂部 2.0 的 OpenSocial 新功能,有 20 位左右的網友向我們表示有興趣參與封測。funP 將在本週五左右,通知符合我們封測資格的網友們;待接受網友建議並做些修正後,我們也將會盡快上線,與所有朋友分享這功能。


BR,

the funP Team.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