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unP分享我與PC home的小故事

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12歲了,在這不算短的日子裡,

相信PC home電腦家庭也陪伴了我們電腦學習一個重要階段,
此外它也伴過我們台灣的資訊科技及網路發展歷程在電腦資訊類型雜誌來說,
事件不簡單的事情,因為無論大環境如何變遷,
PC home永遠在我們身邊,
讓更多想學電腦的朋友們有個好的入門的窗口。


這次funP與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合作,
我們共同辦了一個活動,來幫PC home慶生。


活動辦法如下 :

PC home電腦家庭12歲了。只要你在部落格發表你與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的風花雪月、浪漫情事、或是閱讀感言,同時到funP貼文及推文,讓你的大作公諸於世,就有機會獲得funP萬點紅利或是PC home免費爽爽看,還可以在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曝光喔!

重要時間點!活動日期:2008年4月10日至4月25日

怎麼參加?

1. 在部落格發表你與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結下的緣份,
不管是靠著PC home考上推甄、還是工作加薪,
甚至是和網友見面時雙方辨識用的工具,就跨出徵文活動第一步囉!

2. 接著請把你的文章貼到funP網站,怎麼貼?請看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四月號第126頁到130頁的教學,或前往 http://blog.pixnet.net/pchome 看詳細說明。

3. 貼文時,請務必加入 PC home的小故事 的標籤。
加入方式很簡單,只要在 增添標籤 > 活動標籤:PC home的小故事 做勾選即可。




4. 貼文之後,再將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 活動認證貼紙

(認證貼紙張貼於文章中或邊欄皆可)
貼紙樣式如下
語法 :


語法 :
語法 :


5. 要funP萬點紅利點數?要PC home免費爽爽看?
那就號召你的好友親朋繼續為你推文吧!
PC home+funP 雙重好禮以與推文次數多寡來決定名次順序
第一名:funP紅利點數12000
第二名:funP紅利點數6000
第三名:funP紅利點數3000
PC home編輯嚴選(共三名):不管是搞笑、悲情還是戀情…只要你的文章獲得PC home編輯精選,就可以免費看PC home半年!訂戶將延長訂閱期數6期。


頒獎日期:所有獎項將於5月24日PC home 12萬分感謝祭活動中頒獎 (場地詳細資訊4/20更新) 主辦單位: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funP.com 主辦單保留本活動相關內容更動權力。
活動頁面 : http://pchome.funp.tw/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