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紅利點數與 funP 賓果活動的釋疑

最近有一些 funP 愛好者,在網路上提出要「購買 funP 點數」的意見。funP 團隊對這樣的行為樂觀其成,但要提醒大家:在進行任何網路交易時,都要小心為上,避免交易糾紛或是成為詐騙集團的工具。

我們也發現有些人對 funP 賓果或 funP 紅利點數的認知,似乎有點錯誤,特別在這裡向大家說明:

  1. 每篇文章在獲得星等時所贈送的 funP 紅利點數,會持續進行。
  2. funP 紅利點數換贈品的活動也會持續進行,已上架的商品會送完為止,新商品則在持續規劃中。
  3. funP 賓果活動有可能會在三月後做調整,類似的活動會繼續進行,視當時主推產品而定。
若有疑問,歡迎與我們連絡。

BR,
the funP Team.

1 個意見:

  1. Simon said,

    如果可以開一個類似網路商店,讓有商品或服務想在funP出售換取點數,應該也會是一個不錯的辦法。提供給你們參考-讓funP點數變成部落客的虛擬貨幣

    on 2008/2/20 凌晨2:23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