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寫信來要點數啦 ! funParty 免費~

自從 funP 推出 funParty 活動後,大河馬的好友就呈直線的成長,因為大家都想要參加 funParty, 都寫信來希望大河馬能轉讓給他一些點數,造成站務們的困擾。今天經過大伙開會後的決定,確認 funParty 將全面開放免費參加,讓每一個人都能 join 這歡樂的 Party !

如果您已經報名了,我們已經將您的報名轉到「免費參加」名單中,並將您原先的點數退還給您,如果有任何的問題,請與站務連絡。若您還在猶豫,告訴您,不要再等了!先報先贏喔!若你的朋友要參加,也只要註冊個 funP 帳號,就可以囉。

為了怕有人沒報名就來,造成前置作業困擾,所以,若是到現場才報名的,要收場地費 $100 元呦!要報名要快呦,再拖就沒有名額了。

funParty

The funP Team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