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alpha4 release 3 更新版修正事項

本週 a4r3 遇到颱風和中秋節假期,順利的在上週六推出,在過完中秋佳節的這個晚上,我們和大家介紹一下主要的更新項目:

  • funP 首頁
    • 這個版本提供了新的 funP.com 首頁,主要是希望使用者在切換進入 funP 的四種服務之前,可以得到一些各個服務的最新推薦資訊。
    • 如果有人喜歡毛遂自薦, 歡迎 email 到 support@funp.com,我們將每週更新,向大家推薦好的部落格、精華區和使用者。
  • funP 哈部落
    • 新的首頁
      • 把大家關注的資訊匯整在哈部落的首頁,讓大家能更簡單的知道一些想要知道的資訊。
    • 最新文章
      • 列出哈部落所收錄的所有部落格中最新發表出來的文章,讓大家在無聊時也可以發掘新的部落格文章呦!
  • funP 精選
    • 以後如果您收了一個影片連結至 funP 精華區,當您用 funP精華區看它時,會有一個直接播放的對話窗 (和「funP 快看」很像),讓使用者在看影片時更方便呦!Try it !!
  • funP 個人檔案
    • 新增 Twitter support,可以將您喜歡的資訊,分享給其他朋友呦!待 Twitter Service 穩定後,我們也會增加巴布先生的 Support!
    • 詳細的用法可以參考〈一起在 funP 玩 Twitter 吧!〉這篇文章的介紹。
  • funP 帳號中心
    • 很多人知道我們有一個紅利點數的設計。從今天起,大家可以開始兌換贈品囉,最新推出100件河馬 funP T-Shirt,希望大家會喜歡。
    • 有人說,要集到 2000 點好難呀!別擔心,這幾天我們會教大家如何快速賺取紅利點數的方法呦。下一階段還將會推出 Wii 和 iPod 給大家兌換啦,努力貼好文一定有賺頭的啦!
    • 如果有人有興趣要提供我們贈品給大家兌換(以換取大家對某種商品的重視),也請 email 至 support@funp.com 呦。
那 a4r4 會有啥驚人的更新呢?本週六就知(本週六是上班日,除了大河馬要去高雄演講外.....)大家要多關心呀。

另外,為了慶祝紅利兌換的功能新推出,這篇文章,前二十個推文的人(funP 工作人員除外),都送你 500 點的紅利點數,讓大家好好的收集點數換 T-Shirt 呀!

中秋快樂

the funP Team

1 個意見:

  1. motudo said,

    不知道功能建議是否可以留在這裡?最近做個小東西 Hello My Link Tool 後發現,如果 funp 工具可以用 firefox 的 extension 來幫助部落客剪貼哪些花樣很多的小貼紙,應該會很棒。

    on 2007/10/2 晚上7:51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